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看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困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生活,我們有過太多的感慨對於未來,我們有過太多的夢想而面對現在,我們則應該昂起頭,闊步上前。

  我們知不覺中,我們已經走過了16個風風雨雨的年頭。汗水,笑容,在多彩的生活中,我們擺脫了稚氣,逐漸走向成熟。父親說我有一點沒邊,還是喜歡流淚,是的,我們應該學會堅強。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潮落。忙忙碌碌發生活呀,總是無時無刻不在捉弄脆弱的人兒。其實想來,在生活中盡想些安逸享樂的事,看到磕磕絆絆就換道而馳,生活不顯得單調乏味嗎?於是上帝絞盡腦汁,在人聲中設置了無數的陷阱去捉弄你,去考驗你。如此一來,經歷的困難越多,證明上帝越寵你。

  想是這樣的,然而當挫折、考驗、競爭、比賽……一切直面而來的時候,我久昂的有仍有可能低下去。因為人畢竟還是脆弱的。生命的精彩在於過程,過程的驚險在於坎坷,而坎坷的艱難在於現在啊!掰開了,揉碎了,其實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懼怕挫折。在丟錢包時,你不是為能掙到更多的錢感到一點慶幸,而是悲觀的仰天長嘆,恨生活,恨自己。多少難得的機會,就這樣成為過眼雲煙。

  聰明的人兒啊!你應該將“逆境成就大業”作為自己的座右銘。小鷹不經歷驚險是下落,怎能成為雄鷹?小老虎如果不經歷孤單,哪能成為森林之王?其實在過程的艱辛中,蘊含著許多寶貴的財富。也許失望又會重新帶給你希望,希望又引你走向成功呢!“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但是歌唱醒了多少理智的頭腦啊!人生的起起落落就想月圓月缺一樣,是自然界的規律。經歷了一些挫折,也就感受了歷練的味道。

  母親告訴我,當天空中有一道裂縫的時候,無論多麼陰的天,也不會再下雨了。就這樣,我敞開鬱悶的胸膛,對着自己,對着生活,笑笑。

  請不要擔心過程的艱辛。我一直想做那隻小鷹,在飛翔中練就更多的本領,因為我喜歡“為了看到人聲微弱的燈火,你必須走過最深黑暗”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笑看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