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實驗小學南校區三年級的一名學生,我在網上、電視上看到了你們那兒慘不忍睹的樣子,我非常痛心。我知道,這場8.0級的特大地震,讓你們失去了一個個溫馨的家園和學校。你們有的失去了家人,變成了孤兒;有的失去了同學、朋友和老師。

  老天無情人有情。現在,全中國人民都在支援你們,為你們重建家園!雖然,我們在千里之外,在我們學校組織的一次捐款活動中,我捐出了壓歲錢和零花錢,不多,但表現出了我的一份濃濃的愛心。

  你們雖然遭受了巨大的天災,但是你們不要感到孤單,我們會盡全力支持你們,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連在一起,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

  希望你們能早日返回學校,過上平安、幸福的生活!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王言

  二OO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