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說今年要讓我過個不一樣的春節。

  我一直好奇地想,春節還有什麼不一樣啊?年年不都那麼過的嗎?

  大年初一吃過早飯,我就和媽媽一起跟着爸爸來到了福利院。我還是第一次到福利院來呢。便問爸爸:“爸爸,福利院是幹什麼的啊?是不是有紅包得啊?”爸爸笑了笑說:“你進去看了就知道了。紅包嘛,就要看你的了哦。”我高興極了,看樣子,只要我表現好一點,一定又能得到一個大紅包了,今年過年可得了不少紅包呢!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高興得笑出了聲。

  福利院到處都掛着鮮紅的燈籠和五顏六色的彩燈,門口張貼着火紅的對聯,呈現出一派節日的喜慶氣氛。轉了幾道彎,我們便跟着爸爸來到了一間掛着“活動室”牌子的大房子里,房子里也布置得五彩繽紛的,一大群小朋友正在跟着老師一起玩遊戲呢。看見這情景,我更好奇了,問媽媽:“這些小朋友過年怎麼不回家啊?”媽媽把我拉到一邊輕聲說:“這些小朋友都是沒有爸爸媽媽的孤兒,這裡就是他們的家啊。”我“哦”了一聲,忽然好象明白了些什麼。這時,小朋友們看見我們進來,便一下都圍了過來,嘴裡高興地喊着“叔叔阿姨新年好”。爸爸媽媽則趕緊把帶來的兩個大包打開,拿出了許多各種各樣好吃的,還有各式文具和圖書,一一分發給了那些小朋友。那些小朋友們可高興了。接下來,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唱啊、跳啊、笑啊,玩得可盡興了。

  下午回到家裡,爸爸一本正經地對我說:“今天給小朋友們送的禮物,可都是用你過年得的紅包的錢買的哦,你願意嗎?”“當然願意。”想起福利院的小朋友們拿到禮物時那興奮的表情,我十分得意地答道。

  今年的春節,還真的過得有點不一樣呢!(指導老師:梅雲麗)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