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強不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不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我穿着一條漂亮的新裙子去上學,心裡特別高興。

  “賣冰棒了,冰棒!”遠處傳來一陣清脆的叫賣聲。一個小弟弟推着一輛載有大箱子的自行車吃力的向前走着。我心裡頓時產生了一種憐憫之情。我掏出一元錢,走上前去,說:“小弟弟我買一根冰棒。”小弟弟接過錢,趕緊去揭箱蓋,只見他掂起腳,拿出一根冰棒遞給了我,然後低頭找錢。我趕忙說:“小弟弟,不用找了剩下的錢就給你吧!”小弟弟惱了,臉脹得通紅,說:“大姐姐,你以為我缺錢用嗎?我每天的零花錢還不止一元錢,可是我用不慣那些不勞而獲的錢。正好今天我們放假,我就出來賣冰棒了,鍛煉自己。”說完,他把錢塞到我手裡,推車走了。

  望着他那幼小而堅強的背影,我感嘆了:是何種力量使他變得那麼堅強?天還是那麼熱,我的心裡卻掠過一絲清涼。

您正在瀏覽: 自強不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不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