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挖番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番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王自豪一起去挖番薯。

  我們拿了工具,騎着三輪車來到一塊番薯地邊。我們停下車子,下來了。接着,我們各自拿了一把鋤頭,來到地里。我們先把地面上的番薯藤弄開,然後,我們就開始挖番薯了。王自豪拿住鋤頭的下面挖 。我看到后對他說:“你這樣的拿鋤頭方法不對,應該拿在中間,這樣才能夠省力。”他說:“知道了。”他就按照我說的方法拿鋤頭來挖番薯。我右手拿住木柄的中間,左手也拿在木柄的稍微上面一點的地方,雙手不緊也不松,接着把鋤頭舉過頭頂用力向下挖。我們挖了好多好多的番薯。這時。我們兩個人已經成了兩個小泥人。我們把挖出來的番薯全部搬到三輪車上。然後回家去了。

  在車上,我不等清洗,拿起番薯在衣服上擦了一下,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啊,自己動手挖出來的番薯要比買來的甜。

  我們兩個人,今天可真開心啊!

  回到家裡,爸爸還表揚我說:“孩子,你能夠下地幹活了,真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挖番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番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