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偷’番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番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偷’番薯 標籤:番薯作文 烤番薯作文 挖番薯作文

歡迎聯繫站長

  下午,我和弟弟正在看電視,忽然停電了。我們正在納悶,這是表哥到我家來,對我們說:“我在過來的時候,經過了姑父的田地,看到地里的番薯成熟了,咱們去‘偷’點去吧?”我和弟弟有一點害怕,吞吞吐吐地說:“那好吧。”

  我們來到了地里,綠色的番薯藤,讓人還沒見到番薯就流了口水,表哥教我們怎麼挖番薯,他先找一個最大的番薯藤,然後瞄着它的旁邊“嘟”的一聲,鏟子插了過去,最後在一拔,就把這個大番薯給挖了出來。我們也照着表哥的樣子,可是,鏟子總是不聽使喚,一鏟子過去,就把番薯給鏟成了兩半,表哥嘲笑我挖不出來一個,我聽了十分的憤怒,我心想“我不用鏟子了,我用手拔。”我便開始吧了起來,不一會兒,我終於拔出了一個,我便激動地大叫了起來:“我拔出來了”不巧被正在澆水的姑父聽到了,便朝我們這裡走來,表哥趕緊拉着我們的手逃跑了。

  ‘偷’番薯正是太有意思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偷’番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番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