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挖番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番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腳步聲越來越沉重,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忽然,前面的同學停了下來,我也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我發現眼前就是蕃薯地! 

  我拿起竹籤就開始挖,才發現挖土並不輕鬆,厚厚的泥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挖完,再說也不是什麼地方都有蕃薯。這時,科學課學過的“槓桿原理”有了用武之地,我把竹籤深深地扎進泥土,再用手使勁地撬,果然,不少泥土都被撬開了,蕃薯也終於露出了它的腦袋了,挖到第一個了!我興奮着,又順藤摸瓜地挖了兩個,不費吹灰之力,哈哈! 

  這塊地方是挖不到了,我又轉到別的地方去挖,途中還撿到了一個,真幸運。 

  同學們的收穫也各有不同,虞子豪挖了好久也挖不到一個,儘管周圍的土地他幾乎都挖了很深,但是他還是挖不到,急得他跺足捶胸;傅梁震和孫閱天可不一樣了,他們發現了一塊“風水寶地”,在同一塊地上竟挖到了二十多個,而且他們順着那塊土地往下挖,還能挖出很多個,這塊地方就彷彿一個寶庫,有數不清的番薯藏在裡面。傅梁震高興地大喊:“這片土地是肥沃的!” 

  集合的哨聲響了,大家把蕃薯放成一堆,還議論紛紛: 

  “看我挖到了那麼多。” 

  “我也挖了不少。” 

  “我就挖了幾個”。 

  “我也是。” 

  洗完蕃薯了,我們還要燒蕃薯呢,看着一個個蕃薯,摸着它們粗糙的外皮,聞着它們散發出的泥土的芬芳清香,我便覺得它們一定會很美味! 

  接下來我們要燒蕃薯,我好期待啊……

您正在瀏覽: 挖番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番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