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坐89號車,回家去。 

  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上到公交車上,我一看,那裡就有許多人已經在擠來擠去。我心想,怎麼這麼慘呀!天天都有位子坐,今天就沒有。我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我班的同學,如果有我就跟他擠在一起坐,不用那麼累。 

  突然有位叔叔向我招手,我就走過去問:“叔叔您叫我嗎?叔叔微笑的點點頭。叔叔說:我讓給你坐吧!” 我聽到后高興極了!可是我想了想我身為少先隊員,是應該我讓給叔叔坐,不應該叔叔讓我坐,但是我的確很累呀!於是我想了想說:“不用了,叔叔您坐吧。我站着就行了。”叔叔微笑笑着說:不用,我再坐幾個站就行了。”我若有所思的說:“好吧!我就現站着。” 

  後來,車子到了站上來了一位老奶奶,我看到老奶奶,連忙根老奶奶招手。老奶奶走了過來。我跟老奶奶說:“您坐吧。”老奶奶坐下,連連誇獎我!剛才那位叔叔看到也走了過來誇獎我,還說:“好孩子。”我聽到了,紅着臉跟老奶奶說:“不用謝,老奶奶!” 

  我到站了。回到家,我想,原來車上是有那麼多樂於助人的人呀!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