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爸爸和媽媽給我買了三隻可愛的螃蟹,它們被五花大綁地帶回家。一路上一動不動,一副老實巴交,任由擺布的樣子,只是嘴裡不斷地吐着小泡,像是在提醒我們:“我們是活的,要保護動物!” 

  三個小傢伙個頭不算大,其中兩隻小不過我的手掌,還有一隻比爸爸的手掌在一點點。如果你用力按一下它那光滑而堅硬的背殼,它的兩隻如黑豆般的小眼睛會像蝸牛的觸角一樣突然彈出,好象驚恐萬分的表情。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給它們鬆綁,頓時它們變得活靈活現,像剛剛突出重圍的戰士,威風凜凜地揮舞着結實的大螯,橫行霸道地舒展着它那強壯而又有力的八條腿,練起武來。趁我熱心給它們找住的地方的時候,沒想到它們竟兵分三路,一溜煙逃跑了。媽媽、爸爸和我只好展開了一場抓螃蟹大戰。我們手持筷子、掃帚在房間的各個角落尋找它們的足跡,不一會,就發現了它們的蹤影。爸爸VS大蟹、媽媽PK中蟹、我K小蟹,房間里響起了一陣乒乒乓乓的戰鬥聲。螃蟹一會翻跟頭,一會甩着大螯亂夾,一會虎視眈眈地吐泡泡,想用它三腳貓的功夫打敗我們,結果是瞎子點燈白費蠟,三巴兩下就掛了。 

  終於,我們抓住了所有螃蟹,大獲全勝,並把它們關進了“監獄”。還真是三個難纏的傢伙!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