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銀島暢泳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區展榮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這是暑假的第一個星期天。我和外公去佛山樂園的金銀島游泳。

  當我走進金銀島時,裡面已經有很多小朋友。他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衝浪,有的從滑道上衝下來。那碧綠的池水晶瑩透亮,像一面美麗的大鏡子。池邊種了一棵棵高大的湖美樹,兩旁整齊地擺放着白色的沙灘椅。

  我用最快的速度換好游泳褲,一下子就跳到了水裡,掛滿一臉水珠。我拿着救生圈跑到衝浪圈,這裡的人可不少。突然,一個大浪迎面撲來,我趕緊轉過身子,用手捂着臉。剛要大聲叫,又一個大浪衝過來把我蓋住了。大浪過後,我的嘴巴和鼻子全是水,嗆得我直咳嗽。我覺得有點害怕,但是我沒有退縮,勇敢地迎着水浪而去。在外公的指導下,我很快學會了衝浪,再也不害怕了。我跑到最高的滑道上,從上往下看,哎呀,真高!我要做一個勇敢的孩子,這樣想着,我閉上眼睛滑了下去。真是刺激,我連續滑了五次。

  正當我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外公叫我回家。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我真想多呆一會,希望下個星期可以再來。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