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周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周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下起了濛濛細雨,小雨星輕飄飄的,參差的交織着,隨風起舞。雨星像是個亂蹦亂跳可愛活潑而又調皮的孩子,等到他們偎依在人身上時就像是慈母的手臂撫摸着你。水氣空濛,迷幻而又神秘,時而隱時而線,讓人捉摸不透。雨星隨風拂過我的臉,耳朵可以聽見一種聲音裊裊迴旋,若幻若真,像是搖籃曲一般繚繞耳邊。眺望遠處,古樸的石橋,古老的房屋,清澈的水與蔚藍的天空互相襯映,像一幅層次感清虛淡遠的水墨話。

  眼前一片朦朧像是在仙境中,站在船上,張開雙手,感受到的是大自然的熱情擁抱,清爽的空氣中夾雜着新鮮的泥土氣息和花草的淡淡芳香。

  一縷縷陽光射穿水霧,遠處出現了彩虹,夕陽是金黃色的,船櫓在悠然的划動,波色乍明,鱗浪層層,周庄那條金綵帶眩目耀眼。岸上房屋灰色的屋頂披上了太陽神賜的金衣,周庄沉浸在一片寂靜里,一片金色的陽光下,兩岸的商店也掛起了彩燈吸引顧客,周庄又被喧鬧的討價還價聲驚醒。

您正在瀏覽: 我在周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