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送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送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豬興緻勃勃地來到小河邊釣魚。它把魚竿放進水裡,慢慢地等魚上鉤。“撲撲撲”這是什麼聲音?啊哈!原來是小豬釣到了一條又大又肥的魚。

  小豬自言自語地說:“這魚送給誰呢?就送給我的好朋友小兔吧。”於是,小豬跑到小兔家,說:“小兔,快開門,我給你送吃的來啦。”小兔打開門,看見是小豬,小豬說:“這是我釣到的魚,送給你吧。”小兔擺擺手說:“不,我們兔子不愛吃魚,貓才愛吃魚。”小豬恍然大悟:原來兔子不愛吃魚,貓才愛吃魚,哎,我真是個豬腦啊!

  於是,小豬跑到小貓家,說:“小貓,小貓快開門,我給你送吃的來啦。”小貓打開門,看見小豬捧着一條肥魚興高采烈地說:“這條魚是給我的嗎?”小豬說:“當然是給你的啦。”小貓連忙說道:“謝謝你,小豬,我下次一定也給你好吃的。”

  小豬想: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啊!

  上海崇明縣西門小學二年級:施晨

您正在瀏覽: 小豬送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送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