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的壞毛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壞毛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隻小豬,它很愛吃水果,但是它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每次吃玩水果后把水果皮扔到地上。

  一天,小豬像往常一樣吃着水果,它把水果吃完后,直接扔出了窗外,繼續悠閑自得的吃着。這時小猴子與小兔子來啦,它們是來找小豬玩的,走着走着,突然,小猴不知踩到了什麼東西,整個人四腳朝天的摔了下去,小兔見了,連忙跑過去,扶起了小猴子。小猴子起來后摸摸自己的屁股,小聲的念到:”哎呦,痛死了,屁股都摔紅了,到底是誰這麼缺德把香蕉皮直接扔到了地上。哎呦誒,痛死了!“這是小豬被外面的聲音吸引了過去,連忙跑道窗口邊看,它看見小猴子摸着屁股,似乎很疼的樣子,於是就問到:“小猴,小兔你們這麼怎麼了?”小猴說:“不知道是誰在這裡扔了個香蕉皮,害得我踩到,整個人摔倒了。”小兔緊跟着說:“對呀,不知道是誰扔的,看把小猴子摔的。”小豬一聽香蕉皮,它馬上臉紅了起來,對着小猴、小兔說:“那個,那個好像是我扔的。對不起!”小猴、小兔聽了后,很是生氣地說:“小豬你怎麼可以亂扔香蕉呢,別人踩到了,摔了多疼啊,而且這是不好的行為!”小豬聽了紅着臉說:“小猴、小兔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會。”說完小豬就起身把那個香蕉皮撿起來扔到了垃圾桶里。

  從那以後小豬再也沒有亂扔東西了,都把東西乖乖的扔進了垃圾桶。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壞毛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