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養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螞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養螞蟻

  實驗小學 二年級(3)班 程雯婷

  前幾天我去上海科技館參觀了,回來的時候我在科技館門口買了一個可以養螞蟻的營養液瓶。只見售貨員打開一個新營養液瓶,用針在上面點了幾下,然後放了三隻比蒼蠅略小一點的日本螞蟻進去。

  這個瓶子扁扁的大約有8厘米高二厘米厚,裡面裝有像海水一樣的藍色果凍營養液,售貨員說螞蟻住在裡面不吃不喝可以存活半年呢!

  今天早上,我去看了我的螞蟻朋友們,只見原來光滑的營養液里,多出了二條通道。那三隻螞蟻一直在忙碌地爬上爬下,我仔細觀察,看見一隻螞蟻用它那尖銳的小嘴在挖營養液,小塊的挖出自已吃,大塊的刨出丟在上面。新的隧道馬上又可以和挖好的二條通道相通了。真是勤勞的螞蟻呀!

  這個養螞蟻的瓶不知道誰發明的,真是謝謝他!可以讓我們不用到地下去,就可以觀察螞蟻的生活和交流。

您正在瀏覽: 養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