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冬 

當我一次又一次停止了前進的步伐,看着春暖花開的美景,一遍遍想起那朵花嬌艷的綻放,一遍遍想起你在我耳邊常說的話。 

你說,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暖冬。 

你也說過,你的暖冬是我。 

我明白你的意思,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暖冬盛夏。對我來說,你這個聰明美麗的女孩在那個冬天裝飾了我單一的生活。 

一直以為,生活無非是一些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反反覆復,不知疲倦。但你的身影好像就在我眼前一樣,揮不去也趕不走。 

我曾經那麼執着過的信仰,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親情。在那個寒冷的季節里,我一遍遍的重複給你聽。告訴你,我曾有多麼偉大的理想和信仰。 

你的性子有些隨波逐流的感覺,平淡的出奇。一如你的性格,淡漠的彷彿什麼都不在乎。但我知道,你有很多很多你在乎的東西。一些人,一些事。你都不喜歡跟我放在檯面上講得清清楚楚,只會一個人苦守着秘密瞞着我。 

我懂,你所說的暖冬。 

我也懂,你所說的快樂在於分享。那麼我想告訴你,悲傷你也不要藏起來不讓我發現好嗎?悲傷,我也願意跟你分享。 

你陪我看過的梧桐,那年開過的玫瑰,還有你可愛的妹妹。 

幾年來,你只告訴過我一個秘密。那個秘密,也許打破了我們之間誰也不牽扯誰的潛規則,從那時起我們親密了許多。我也告訴你很多關於的我的事情。 

我跟你說,我小時候的趣事。還有我寫過的文章。 

你有些出人意料的告訴我,你的那個藏了幾年不讓我發現的秘密。但我知道,也許從很久以前的某一天我便深深的理解了你。 

你說,你那時有個讓你很惦記的朋友。時不時的想念,時不時的心痛。我訝異你形容的朋友居然會用心痛這個詞來表達。一向文科好的你,我也不禁犯了難。 

你跟我說,你的那個朋友長得很好看,很吸引人,他的成績很好。特別是理科。從那時起,你便天天找我請教學習上的困難。 

你好像拉開了話題,你每時每刻就喜歡找我聊天。聊你那個不知幾年前起你就惦記着的朋友,仍到現在也時時困擾着你。我知道,你還惦記着他。 

你跟我說,你的那個朋友怎麼怎麼好。 

我就偏執的認為你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便認為你說的你那個惦記着的朋友並不是她而是他了。 

我仍記得,我在二樓俯視樓下時。看到你身邊擦肩走過的高個子的男生,一身帥氣的打扮為他添了不少分。那個時候我便醒悟,徹徹底底的肯定你的那個朋友就是他。 

我知道,你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不然,見面怎麼連個招呼也不打? 

我知道你心裡的煎熬,忍不住的才對我傾訴。 

我卻什麼也幫不了你。 

那年的冬天沒有下雪,天氣格外的暖和。你把那個季節稱作暖冬。 

你說,你第一次見到他就像現在的季節現在的天氣一樣。 

我看着你嚮往並且幸福的表情默默的記住了這個詞--暖冬。 

從此,這個詞便存在我生命里。 

每到天氣暖和的冬季,我便拿出來看看。想着你的笑容,慢慢的陷入沉睡。

您正在瀏覽: 暖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