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現年就要到了,那些在外忙忙碌碌的辛勤工作的人們,也要回到自己的家鄉,過上一個暖意洋洋的新年。俗話說“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中,會又怎樣的遭遇呢?

  未來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盲點。不知未來會是什麼顏色?什麼味道?是黑的?白的?還是彩的?是苦的?色的?還是甜的?當我還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時,很天真地躺在床上規劃自己未來的藍圖。但當我真正的踏入社會是,才發現一直都是自己在異想天開,社會很真實,很可怕,競爭的硝煙處處都在,一不小心就會受傷,就會失敗。心就像在無邊無際的的大沙漠,沒有方向,沒有水。

  然而,家,就是沙漠中的羅盤,指引你前進的方向?就像在沙漠中的一條救命之源,給你重生的希望;就像在風雨時的避風港灣,讓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停靠點;就像在饑寒交迫是的一別熱牛奶,讓你從心裡暖意洋洋。我從小就堅信一句話“即使全世界都拋棄我,只有家不會”,這句話將會伴我一生,因為親情。千古情,最深為親情,也與你從沒有在意過,那時疼你愛你寵你,把你視為珍寶的父母,現在已有几絲銀髮,幾條皺紋,也許你從沒有在意過,他們已經老了。是歲月?不,是他們對你的愛,他們把時間,把青春都給了你,你捫心自問,是否記得他們的生日?天冷了,給你的父母披件外衣吧,寒冷的冬季,溫暖的祝福,我很渺小,但我的愛不小,這份愛就是博愛。誠心的祝願:天下父母幸福安康,開心健康。

  讓我們心中這點點火苗,融化整個冬天,讓愛傳萬家。在這不忘祝大家新年快樂!

  衡水市故城縣饒陽店中學初二:李明芳

您正在瀏覽: 暖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