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六年級(2)班 鄭豪 

  指導老師 陳新發 

  垃圾箱上,正面釘着一塊宣傳牌:“講衛生,愛清潔,垃圾入箱。”白底紅字,十分醒目。 

  我單手提舉着滿滿一簸萁垃圾,不知垃圾太重還是懶得靠近,離垃圾箱僅差兩步遠,我就衝著箱口,用勁把簸萁一倒。“叭”地一下,滿垃圾,一大半撒落箱外。我剛要轉身往回走,猛得看見了垃圾箱上的宣傳牌,我瞄了它一眼,沒管它,剛要走?r,一個叔叔抓住了我的手,我想:“慘了,這下不死定才怪呢。”叔叔把我拉到垃圾箱前,指着那宣傳牌,怒氣沖沖地對我說:“小孩,你沒看到這上面的字嗎?”我小心翼翼地說:“沒看見。”“沒看見?那麼小就說謊,這紅底白字的,你怎麼看不見,分明是在說謊。”我頭上開始冒冷汗了,腳開始顫抖了。“我……”“還不快點把垃圾撿起來,不然告訴你媽媽。”我一聽媽媽這兩個字,嚇得差點尿褲子,我這才毛手毛腳的撿起垃圾,這下子,這位負責任地叔叔才肯放過我。後來,這位叔叔跟我說:“如果每個人都像你剛才一樣,把垃圾倒在垃圾箱外,那世界上千千萬萬個人,那地球不是成了垃圾箱了嗎?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自覺,才能創造?繅黃?籃美短臁!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