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間仙景桃花源是我國AAAA級景區,雖然離我們很近,但我從未去過。昨天學校組織春遊桃花源活動,早晨天氣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了,同學們懷着忐忑不安地心來到學校。等到我們出發地時候,老天好像知道我們地心思,天空晴朗起來。我們全體同學興高采烈地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去過桃花源的同學都說桃花源如何美麗,我是心向神往。

  我們來到桃花源,首先走進桃花山,映入我眼前的是一片綠葉,雖然錯過了桃花盛開的季節,但綠葉中稍有幾點粉紅色的桃花,多美啊!我真的來到了人間仙境,眼前是一片綠色地海洋。久居鬧市,來到這裡感覺空氣異常清新,難怪有人說這裡是一個綠色的氧吧,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接着我們經過一座小橋,橋墩下是彎彎的流水,有風的時候會泛起陣陣漣漪,那些可愛的小鯉魚,它們時而分開。時而聚在一起,像一條橘紅色的毯子一樣,可漂亮了!

  看完了流水,我們就來到秦人古洞,洞口黑漆漆地,以前來過這裡地同學說這裡很窄,伸手不見五指,我便增加了一些恐懼感,魏明倩叫我不要怕,我們兩個手牽着手,摸着洞壁慢吞吞地移,我真是提心弔膽走了一會兒,看見了燈光,我便有信心了,走出洞口,我如釋重負,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方竹林,遠看竹是圓的,摸起來確是方的,真奇怪,也很有意思的,想不到自然界還有這等怪東西,給我增加了些神秘感。

  我們接着登山,站在山腳下,遠遠望去,那階梯好像沒有盡頭,看了可真叫人膽戰心驚。階梯沒有盡頭,我們一層一層地往上爬行,沒想到這麼涼爽的天居然累出滿頭大汗,到達山頂全體同學懷着勝利地喜悅齊聲歡呼。

  歷經三個多小時的遊玩觀光,我們飽受桃花源的無限風光,大自然是如此的美麗而有神秘,我更加熱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桃花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