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銅葵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銅葵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銅葵花》 

  我讀了曹文軒的純美小說系列,其中《青銅葵花》給我留下來深刻的印象。 

  書中講了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故事。男孩叫青銅,女孩叫葵花。一個特殊的機緣,讓城市女孩葵花和鄉村男孩青銅成了以兄妹相稱的朋友。他們一起生活,一起長大。12歲那年,命運又將女孩葵花召回了她的城市。從此,男孩青銅常常遙望蘆盪深處,遙望女孩葵花所在的城市,可是他們終於沒有見面,自是多麼可連呀! 

  優美的文章讓我終身難忘,而所描述的種種苦難卻讓我幾次落淚。那種充滿生機與情意的至愛讓我萬分感動。比起他們,我是多麼幸福,那麼快樂!我一定要珍惜一切,學會感恩、感謝,關心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青銅葵花》真是一本讓我愛不釋手的書啊!讓我懂得了世間的事與物。

您正在瀏覽: 《青銅葵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銅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