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就在人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就在人身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知道雷鋒叔叔已經死了,可是雷鋒的精神卻傳於人世間。

  在我剛上二年級的時候就遇到了這種“雷鋒”。

  “終於到星期天了,今天我可不想當米飯在家裡悶着,媽媽,好媽媽,帶我出去玩嘛”我帶着求媽媽的語氣說著。媽媽說:“我的小祖宗呀,你看外面太陽多毒,萬一中暑怎麼辦”。我聽后只好用必殺技,一哭二鬧三上吊。我哇哇的哭起來。媽媽聽后便說:“好好好,我帶你出去,行了嘛”。我聽后像天氣一般立馬陰轉晴。

  到了公園,我便不管媽媽,獨自跑去。任憑媽媽怎麼叫我也不管。因為我玩的太瘋了,於是真像媽媽所說。我中暑了,我暈暈乎乎的找不到媽媽,便昏倒了。啊,這是誰的懷抱,把我從火辣的地上抱了起來,快馬加鞭的把我送入最近的一家醫院裡。我醒來后媽媽在我身旁,我問是她把我送這裡的嗎?媽媽搖了搖頭說是一位大姐姐送我來的,又幫我付了醫藥費。我立馬跑了出去,可大姐姐已經走了。

  ……

  太和縣第五小學六年級:凌亦嫣

您正在瀏覽: 雷鋒就在人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就在人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