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日前的“辛苦”勞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前的“辛苦”勞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節日前的“辛苦”勞動 

  春節就要到了,為了使全家有個整潔的春節,我們家特意開展了一次“辛苦大勞動”。 

  我也湊了下熱鬧—— 

  清理“牛窩” 

  辛苦程度:★★☆☆☆ 

  這“牛窩”決不是實實在在的牛窩,而是我的卧室。看着這亂七八糟的“牛窩”,我想:嗯,應該整理整理了。於是,我忙東忙西,一會兒把廢紙“三分投籃”,一會兒把書刊疊回“書窩”,一會兒拿掃帚對着地板“哼哼哈嘿”,一會兒……可別以為這是件有趣的事啊。幹了約摸半個鐘頭,總算搞——定——啦! 

  語錄:沒想到,整理房間也這麼苦呀!我暈~~ 

  “洗唰唰”地板 

  辛苦程度:★★★★☆ 

  哦?媽媽正蹲着擦地板哩,我去助她一臂之力!我便跑去地問媽媽:“媽——我能不能幫您擦一把?”沒想到,媽媽一口就嬉皮笑臉答應了下來。我先把抹布擰乾,然後對着“污黑髮亮”的地板進行“洗唰唰洗唰唰”,可是沒“唰”一半,我的氣都差點“泄”完了。我使出吃石頭的力氣,哎,腰痛腳酸,自作自受呀!才擦了不到四分之一,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癱在地上,我只得罷手。 

  語錄:拜託,我可不是清潔工的料啊! 

  刷呀刷呀刷玻璃 

  辛苦程度:★☆☆☆☆ 

  看到這題目,你也許會奇怪,玻璃怎麼會是刷的呢?嘿嘿,告訴你吧,擦玻璃是爸爸的事,我只要把擦后濕淋淋的玻璃刷干就可以了。干這項勞動不用費太多的時間和力氣,所以,我幹得正起勁呢! 

  語錄:還是干這事兒好呀!!! 

  辛苦了一天,勞動完畢。咦?家裡乾淨多了,我心裡甜滋滋的。是啊,先苦后甜,我們何樂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節日前的“辛苦”勞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前的“辛苦”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