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太陽熱情四射地照着大地。剛學會騎自行車的我,心痒痒的,總想着騎着自行車到馬路上溜達幾圈。我偷偷地脫了裙子,換上超短褲,又套上一件無袖T恤,看着鏡子里的自己,我很滿意——真像一個“假小子”,好帥!我剛想溜出門,卻被您攔了下來:“作業完成了沒有?”

  “我只想騎一會自行車。”

  您斬釘截鐵地說:“不行!先做作業!”

  唉,我只能無奈地回到房間,攤開作業本,草草地做了起來。聽着窗外燥人的蟬鳴,望着火辣辣的太陽,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把筆重重地摔在桌上,毫不猶豫地向門外走去。我憤憤地叫着:“一天到晚做題,一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接着,就“奮不顧身”地沖向門外,頭也不回地跨上自行車,飛出了小區,只聽到身後您的嚷嚷。

  我奮力地騎着自行車,不時直起身子,站在踏腳板上,盡情地享受風掠過面頰的舒暢,我真想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腦後。我繞着宋慶齡陵園騎了一圈又一圈。我一定像個瘋丫頭,但我不管,我甚至想就這麼騎下去,永遠都不想停下來。

  不久,我又渴又累又餓,理智慢慢恢復了,我得回家做作業。不出所料,媽媽狠狠地把我罵了一頓:“一個小丫頭,那麼瘋。像個男小孩一樣……”哎呀,媽媽,你還真說准了,我還真的想做一個男小孩。

  媽媽,你知道嗎?世間若真有輪迴,那麼我轉世一定不做女孩。我知道,如果我是男孩,您一定會讓我盡情地玩,因為貪玩是男生的個性。可我是女孩,這已經不能改變了,所以我才會去做“假小子”。媽媽,我希望你以後不要老是想我強調“淑女”這個詞,我真的想像男孩一樣,吹着口哨滿街躥,像猴子一樣在樹上蹦跳!那是最自由的生活。

  六年級:陸青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