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知道嗎?每次我看見您為我操勞的身影,就想對您說好多話。

  還記得有一次次嗎?思品老師要我們查一大堆資料,我做完作業就趕緊查,但無論如何在睡覺之前是查不完的,眼看時間不夠,我特別著急,這時您就走過來,叫我趕緊睡覺,說如果沒睡好,同樣會影響明天的學習的。我十分煩燥,直埋怨,知道查不完老師要懲罰我的,但是您說先睡好了再說,也許明天一起來資料就在桌子上呢,我大聲嚷嚷,我又沒有七彩棒,我不是仙女!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就看見床頭有一疊資料,而且都是按順序擺放好的。我的鼻子不禁一酸,我知道是媽媽您昨晚在電腦上查資料熬夜為我準備的。我走到餐桌旁,熱騰騰的早餐已放在桌上,此時我的嗓子就像被卡住了一樣,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媽媽,您昨晚為我查資料熬夜很晚,早上還起來這麼早為我煮早飯,想起我還經常對您大聲嚷嚷,惹你生氣,心裡真是難受,我只有大口大口地吃飯,強制住自己的淚水。

  有一次,我在外面亂吃零食,回家後晚上就上吐下瀉,剛吃進的東西又吐出來了,我怕您罵我,我不敢說,第二天身體十分虛弱,體溫增高,您知道后,十分焦急地拉着我出了門,攔住了一輛出租車,送到了四醫院,你一個人又去挂號,又去排隊等待醫生,醫生說要輸液,你就陪着我好幾小時,為了讓我心情好些,還給講起了故事,特別是當您講起“軍神”劉伯承做眼睛手術的故事,他不用打麻醉藥,他是多麼的堅強,我頓時感到我就不那麼疼痛了。

  媽媽,由於爸爸經常出差在外,您常常是一個人又要上班,又要忙家務,特別是你的工作性質決定了您要經常回家看書,您常說知識在不斷更新,不學習就要落後,特別是您作為一名教師更要學習。您經常看書很晚才睡,而我又很少為您分擔一些家務,有時叫我干我還不樂意,我只想着自己好玩,很少為媽媽想一想,想起您為我做了許多許多,而我又為您做了多少呢,我就特別慚愧。媽媽,女兒要對您說:“我愛你!您是多麼偉大而無私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