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鍾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 鍾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一(19)班 鍾璐

  公園一角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親愛的媽媽來到公園玩。

  走進公園的大門口,我看見了四個醒目的大字。往裡面走就看見了一個巨大的噴泉池,噴泉池的外形是圓形的,噴出水來十分漂亮,讓人眼花繚亂。接着走可以看見一個花壇,花壇里的花十分茂盛,近看的話還可以看到上面有幾隻五顏六色十分美麗的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好像是一群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在采蜜。繼續向前走,可以看見一條羊腸小道,出口的地方有一座亭子,前走不遠有一個鴿子屋,裡面有成千上萬的鴿子。有一個飼養員在那裡給鴿子餵食,還有許多遊客在那裡給鴿子餵食。正中心的湖上有影子在上面,沿着小路走,可以看到一所遊樂場,遊樂聲有很多旋轉木馬、摩天輪……最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

  老師點評:

  小作者抓住了公園的一處景點對公園的一角展開了描寫,語言生動,景點描寫十分突出,讓人如痴如醉。

  2011.10.24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 鍾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鍾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