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多姿多彩,也有許多美好又讓人感動的事.有些我已漸漸忘掉,可有一件事一直在我心中. 

  有一次,我獨自乘工交車去媽媽單位。在車上,我遇到了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車子上,擠得我都快透不過氣了!一個拄着拐杖,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上車了。老爺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可以讓自己立下腳跟的又有扶手的地方。車搖搖晃晃地開着。忽然,老爺爺身邊的一個六七歲的小姑娘站了起來,說:“老爺爺,您坐吧!”只見小女孩着裝整潔,穿着一條白色的鑲花連衣裙,扎着羊角辮,一張櫻桃小嘴微微地向上翹。老爺爺聽后,對小女孩笑了笑,撫摸着她的頭慈祥地說:“不了,孩子,你自己坐吧!”“爺爺,您就坐吧!”說著,小女孩兒幫爺爺拿住拐杖,把老爺爺扶到了座位上。“爺爺,我給您講個《醜小鴨》的故事吧!”老爺爺樂開了花,笑着點點頭。“從前……”小女孩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車上頓時安靜了下來,大家都豎起耳朵聽小女孩講故事。 

  我被小女孩的所作所為而感動,聽着,聽着,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心裡非常慚愧!

您正在瀏覽: 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