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薊縣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薊縣一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非常好。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幾家人組成了一支旅遊團隊,到薊縣去遊玩。在天剛蒙蒙亮的時候,我們出發了。 

  早上7點鐘我們已經到了翠屏湖,我朝車窗外望,看到了千山連綿,碧波蕩漾,就像仙境一樣。我們到了一戶農家院,主人為我們找了幾處房間后就去做飯了。過了會兒,一桌香噴噴的的早飯上來了,有雞蛋、大餅、油條、豆漿......吃過早點我們沿着石子路上山,山路是一條很窄很窄的羊腸小道,這是我第一次爬山,很累但是我很興奮,我氣喘吁吁的爬到山頂,我看見一個觀望亭,於是我過去休息,後來聽大人們講那個亭子叫做富貴亭。我眺望四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綠水青山,向遠處看,只見天水一色,像一幅山水畫一樣。我站在邊緣,閉上眼睛慢慢的體會着山水風景帶給我的感覺。忽然一陣微風向我吹來,拂去了我一身的汗水,我慢慢的放鬆下來。這時我聞到一股清新的味道,這是大自然的味道。抬起頭我看見湛藍色的天空,棉花糖似的雲彩,我就像展翅翱翔的雄鷹,品味着大自然.正當我沉浸在大自然中的時候,爸爸告訴我該回去了,我依依不捨的對這一切說再見了。 

  回到了農家院,桌子上已擺上了美味佳肴。有我最喜歡的湖魚、小雞燉蘑菇、小蔥拌豆腐、雞蛋炒西胡等等,這些都是我最喜歡吃的菜。主食是大餅,米飯,手擀麵,還有好吃的貼餑餑,表面上看起來很薄很透明的樣子,吃下去卻是甜甜的,保你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這頓飯是我至今以來吃到的最好吃的午餐了,我吃的飽飽的,捂着我撐得大大的肚皮,休息片刻后我們一家去划船了,我們上船了,爸爸和媽媽划的都很好,我也嘗試着划,可是一直在畫句號。太糟糕了! 

  轉天早上我們就起程了,我向這一切揮揮手,與它們告別再見。這次我來到薊縣我體會到了城市與農村的差別,城市的空氣中總是懸浮着灰色的粉塵,飯菜也沒有農家院的風味。很多很多的生活條件比城市還要優越。雖然沒有高樓大廈,但是有寬敞的農家大院。雖然沒有擁擠的人群,但是有憨厚的勞動農民。我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融入美好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薊縣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薊縣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