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集安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安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集安一日游 

  清晨,我四點就起床了,爸爸、媽媽一同去那美麗的集安遊玩。 

  到了集安就不能不去將軍墳看看。 

  將軍墳在集安西側的一座大山上。將軍墳高大雄偉已有三千多年的歷史了。這座墓主人是一位高句麗人,在古代,高句麗族有一個特有的習慣,人死後要是把墳墓建在高地上,死者的靈魂就能飛到天上做神仙,因此將軍墳就建在高山上了。 

  這座墳墓有10米高,8米寬。墓室有3米長,2米寬。整個墳墓大約用了兩千多塊花崗岩石組成。 另外,在將軍墳的周圍還有3塊巨石分別在東、南、西三個方向,這三塊巨石叫做護墳石。其實,原來在將軍墳的北方向還有一塊護墳石,因為戰爭年代日本侵略者把這塊巨石挪用了,所以,現在將軍墳只能看到三塊護墳石。 

  將軍墳的墓室里早被盜墓者洗劫一空了。現在只剩下了棺材和壁畫,這具棺材長2米,寬0.8米,是用桐木做成的,牆上刻滿了壁畫,大小不一,形態萬千。有的畫著大象,有的畫著小鳥,有的畫著雲彩…… 

  下午,我們來到了陡峭的五女峰。我們從山腳下往上看,哇!曲曲折折的山路,好像是一條盤繞在山上的巨龍,蜿蜒而上。山上的樹木層層疊疊,溪水叮咚作響,猶如一幅活的山水畫! 

  我們開始爬山了,我們每個人都信心百倍,山太陡峭了,周圍都是懸崖峭壁,彷彿只要一伸腿就會掉下去似的。爬到半山腰時,你就會看見不遠處,在那百花盛開的兩邊峭壁之間緊緊地夾着一塊巨大的石頭,這就是非常有名空中懸佛…… 

  爬到山頂向下望去,一切景象映入眼帘,可以聽到鳥兒在枝頭歌唱,可以看到茂密的樹葉把整個山都遮掩得看不到一絲陽光,可以聞到花兒散發出的撲鼻的香味…… 

  傍晚,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集安,真希望下次再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集安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安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