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於老師是一位數學老師,她的教學水平在全濰坊市都是數一數二的,有一次,北京的人來我們學校錄像,於老師就在我們班講的,我的聲音很甜,老師請我起來回答問題,“哈,我終於有拋頭露面的時候了!”我心裡高興的想。於老師多次被評為“優秀教師”,“教學骨幹”,作為她的學生,我感到很榮幸。 

  老師在下課是像一位和藹可親的大朋友,在課堂上可就不一樣了,一次,我在課上走神了,老師發現了,就讓我起來回答問題,我一問三不知,老師讓我坐下了,從老師嚴厲的目光中,我看到了生氣和責備,從此,我上課再也不走神了,學習成績也提高了。 

  老師想一位慈祥的母親一樣用一顆溫暖的心盡全力呵護我們,我們有時發燒,肚子痛時,她總是顯得很焦急,急忙把那位生病的同學送進衛生室治療,等他好了,老師才顧得上擦一擦臉頰上的汗水。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四年級的暑假結束后,我們興高采烈的準備上五年級,可老師卻在這個讓我們高興的時刻給我們一個晴天霹靂,她說:“你們都長大了,要經歷人生中的第一次換老師……”說到這裡,我們全班同學都齊聲說“啊?不會吧,老師是真的嗎”,老師點了點頭,沉默了。我我們也沉默了,我低着頭,忍耐着眼中的淚水,抬起頭,我猛然間看到老師的眼裡也有了點點淚花,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老師用溫暖的大手為我擦去淚水,說:“咱們班全班47個人,你們個個都很棒,祝你們成功”。 

  於老師,我愛您,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