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能電子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電子衣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智能電子衣服 

  “智能電子衣服?”嘻嘻沒聽說過吧?是不是很想看看呢?讓我來講給你聽吧! 

“智能電子衣服”是用月球上的一種岩石特定的條件下,運用特別的手段提煉、製造而成。它具有堅硬、抗寒、耐寒、耐高溫等特性。在各行各業都具有廣泛的用途。比如:軍用電子衣服,雪山電子衣服,游泳電子衣服……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軍用電子衣服:它的功能可多了!有了它,在戰場上根本不怕受傷,因為,它的堅硬和300塊鋼板一樣!但卻只有一張紙那麼輕、那麼薄!它還有散熱保暖功能,在夏天,他吸收體內的熱量,讓人們感覺涼爽。在冬天,它放出熱量,讓人們感到溫暖。它還抗高溫,就算跑到太陽上去,也能堅持幾分鐘!這樣人們就不怕火的威脅了! 

  我們都知道爬雪山,爬得越高氧氣就越稀薄。但是有了雪山電子衣服,你就不用怕它了。因為,穿上它,可以把雪轉換成氧氣,在沒有氧氣的時候,只要把雪放入小小的轉換瓶中,按一下白色按鈕,它就會變成氧氣了!穿上他,在雪山上,也不會怕冷。因為它也可以讓雪轉換成暖氣,只要把雪也放入轉換瓶中,按一下紅色按鈕,就能夠給你輸送出源源不斷的暖氣,讓你和在家一樣舒適! 

  游泳電子衣服:它的功能也不輸給上面那兩個,它是你學游泳的好老師,你如果不會游泳,也不用怕被淹着,你只要按你胸前的那個綠色按鈕,你就會浮在水面上!就可以追逐海浪遊向天涯海角……。它也是祖國領海的“守護神”假如敵艦來侵只要按胸前的那個黃色的按鈕,它馬上就會變成一艘微型的艦艇,向敵艦發起進攻。讓敵艦有來無回!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智能電子衣服神奇么?是不是心動了呢?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多多動腦、多多創新,這些東西就會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智能電子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電子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