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初集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集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剛開始集郵的時候,集郵冊中一片空白。不行!我不能讓這花五元錢買來的集郵冊空在那裡,必須採取行動。

  怎樣才能獲得郵票呢?我問了幾個集郵高手,歸納出3條獲取郵票的途徑:買、寄、討。買,要花費人力和物力,不好!討?我堂堂一個班長,怎麼好意思向同學伸手?所以這也不妥當。最好的辦法還是寄信交筆友,既能得到郵票,又能交到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心動不如行動,說干就干。集郵者告訴我,最好的獲取筆友的方法是從《校園風》中找。因此,我經常翻報紙。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被我找到了一位大佳何的同學,我向她寄去了一封慰問信。之後,我每天到校門口等待回信。5天以後,我收到了回信,心中的喜悅是無法表達的,感謝遠方的朋友送上這第一枚郵票。

  這是一枚黃山奇石的郵票,它是我集郵的開始,也代表着我和她深厚友誼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最初集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集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