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車嘛,世人皆知。而我,是車的大家族中的一員——自行車。

  我們自行車對人類貢獻還真不小,我們對環保也有較大的幫助,因為我們不會排出廢氣,也不會費油,佔地面積也不大,怎麼樣?不錯吧?

  這時,一個大力士把瘦弱的我推開了,還衝我叫:你這叫什麼環保?我們垃圾車才是真正的環保呢!我們從來不怕臟,所以人們會把垃圾放在我們身上。當然,我們也不負眾望。不信,你們聞聞。這時,大傢伙們才發現自從垃圾車上台之後,空氣中就瀰漫著一股惡臭。    這時,一位帥哥走上台來,他就是賽車。過了一會兒,他發話說:“我們賽車是一種終極運動,很受歡迎,而且,靠我們還可以獲得榮譽,不是很好嗎?”說著,向台下的車哥車妹拋媚眼,結果,車妹瘋狂,車哥卻巴不得它早點撞死。

  “對不起,請讓一下!”一位高貴的太太走上台。“我就是轎車,是商業人士展現自我,展現高貴的選擇。”台下一片掌聲。

  “好了,活動結束。”年邁的火車爺爺說:“車各有長短,請各位記住,再見!”從那以後,車的銷量大幅度上升。

您正在瀏覽: 車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