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活力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活力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可不要看我只是一個弱小的女生,我可是會玩男生的花樣——活力板。 

  一個星期的晚上,我看見表姐正在津津有味地玩着活力板,心想:玩活力板這麼容易,誰不會玩,想着便叫媽媽買一個活力板回家玩。活力板買回家了,可我一踩上活力板就像踩上了高蹺一樣,心驚膽戰。剛踩上來我的屁股就和大地媽媽“親吻”了,沒辦法,只好叫爸爸扶着走。“真累!”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叫道,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突然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如果我手扶着桌子,推一下腳不用動,媽媽爸爸不是會以為我會滑了嗎?我就照着我想的去做,不料沒被誇,反而撞到了牆壁呢,撞得我四腳朝天,爸爸還在一旁幸災樂禍。我差一點就要向牆壁行了一個跪拜禮,幸好我眼疾手快,但是腳還被活力板的釘子給刺到了,我有點灰心了,可轉念一想:這麼點小困難我一定能克服,我跌倒了爬起來,又跌倒了又爬起來,經過種種困難,我終於學會了滑活力板。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滑活力板,而且還深深地認識到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向困難低頭,只要堅持不懈,那麼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學活力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