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但暑假裡的一些事,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一放暑假,鋼琴老師就給我們布置了任務,鋼琴考六級。在考試前的那段時間,我勤奮練習,每天一練就是八九個小時。那可是夏天,一大早太陽就爬起來了,我坐在鋼琴前,汗珠不停地往下滴,手指上,連琴鍵上都是汗。我練啊,練啊,腰酸了,手指僵了,練的筋疲力盡,但為了考級,我還是堅持着。從早上八點練到十二點,從下午兩點練到六點。終於,考級的日子來到了,我帶着一顆充滿自信而又緊張的心來到了考場,彈完了鋼琴,考官對我微笑地點了點頭,我相信我一定能行。回家后我耐心地等待着,沒多久鋼琴老師來電話說我考級通過了,甭提我那時有多高興。

  我想: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考級是這樣,學習其他東西何嘗不也是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考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