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參加了鋼琴六級考級。

  我到了考級現場,這裡人山人海,我們都進不去了。我到了三樓,填了一張表,便坐下來等。哎呀,我心裡就象揣了個小兔子,在一直跳呀跳呀,弄得我特緊張,而且,心口還悶得慌。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感覺更緊張了。這時媽媽對我說:“別緊張,深呼吸,感覺會好點,一緊張,就彈不好了。”我和媽媽來到門口,知道了:彈琴一個人彈,一個在旁邊坐着,這個彈完了,坐着的去彈,再進來一個坐着,原來是這樣啊(因為我第一次考級)!知道了規則,我又坐着等着。

  等着等着,快輪到我了,我就來到門前等着。評委叫我進去,我在裡面等着。這時,小兔子跳得更快了,心裡還好象掉着一塊石頭。我只好聽聽別人怎麼彈。聽着聽着,她彈完了,這時,小兔子要跳出來了!我交上表,坐在了鋼琴前,鋼琴是三角鋼琴,我想:我沒彈過,這有,彈彈多好啊!可是考不上咋辦?不管了,彈吧!

  我發揮我的能力,彈着曲子,可彈着彈着,彈錯了,怎麼辦?我想起了老師說過:“彈錯就別改了。”我就繼續彈。總算彈完了,懸着的石頭下來了,小兔子也不跳了。我想給評委鞠個躬,剛要鞠,老師說:“彈得不錯。”我聽了很高興,又要鞠,老師又說:“繼續努力!”我一聽,心裡沒譜了,感覺好象是我被淘汰了,我就走出了考級室。

  哎,老師,你說的什麼意思?不過,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考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