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音樂,它陶冶了我的情操;我愛橫笛,使它讓我的生活增加活力。

  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許多事讓我始終難忘。笛子的三級考級就是其中之一。

  2006年8月8日,我踏着並歡快的步子,懷着忐忑的心情走向藝術學校,那兒已是人山人海,在一個個考級者身上看出一些不安,生怕自己考不好。

  考生都到相應的教室里休息、練習,準備考級前的最後一次複習。因為前幾天我發燒了,起來雖然病不嚴重,但還是有那點緊張,頭又進入了萬丈深淵、暈暈乎乎的。老師一再地鼓勵大家一定行,不要緊張,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

  評委到了,第一個便是考笛子,看着師哥嫻熟的技巧,真叫人欣佩,一連吹了十餘分鐘才漸漸停止,連評委都掌聲大作。“陳少卿!”聽到名后,我忐忑不安的走進教室,手抖、腿軟、身子顫,評委給了我一個手勢,我的笛聲出來了。可一吹後面越急,越急越錯,我吹的是《瑪依拉》和《南泥灣》吹到第一首的後半時露出了破綻,後來錯誤連連,自己都停了一會兒,靜下心來,從錯的地方開始。第二遍,我能吹流利而且一點兒都不錯,終於把曲子吹成功了,想得評委的一點方法,可他就不開口,考後老師告訴我,太緊張了,自信是有的,但過於急促,心態欠平穩,評委說你能從錯開始,很不錯,不怕自己錯是好的。 這一天,會讓我終生難忘。這一次,是我音樂的起程,這一年我要更加努力。

  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考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