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趕時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趕時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獅子作為森林大王,得到了很多動物的崇拜,於是它非常的驕傲。隨着時代的進步,獅子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這個社會了,什麼mp3、mp4,於是他決定召集手下,商議讓自己變成一個時髦的大王。

獅子走路總是昂首挺胸的,穿着長長的王袍,後面的手下托着袍子,挺着高貴的頭。下面的小動物見了,總是跪下來低着頭。獅子有時還會梳一梳自己那英俊的獅發,瞄一眼自己的衣服。

某一天早上,狐狸向捧着個寶似的,一直在玩就連垃圾也不掃了,一個勁的玩。嘻嘻哈哈!這已經是狐狸第一百零八次發出笑聲,獅子心想:這是啥寶貝,能讓狐狸如此痴迷。我也要看看。

獅子走到狐狸面前,一伸手說:“狐狸,得了寶貝,獻給本王瞧瞧吧!”

狐狸可不樂意,但是為了計劃,只好強裝着笑說:“大王,這可是本世紀最流行的新款遊戲機了。”

獅子拿過那個四四方方的東西,手一按,一個米粒般大小的人跳了出來,獅子疑惑不解地按了一下綠色的按鈕,小人法發出一道光,將一個黑球球打碎了。獅子覺得很有趣,就玩了起來。開頭兩天還好,只是玩兩三小時,並沒有影響生活。

可是過了幾天,獅子上朝還在玩,引起了大臣的不滿。大象將軍曾多次勸阻過大王,可是都沒成功。士兵現在覺得獅子沒法當好國王了,居然整天捧着個遊戲機,真是失態。

獅子整日迷在遊戲機中,國事不理不問。有一天,獅子受狐狸的指引,將自己的尖牙換成了金牙,將自己的指甲修成了美甲。獅子在街上大搖大擺的炫耀,在酒吧里灌酒,和別人一起在鬼混,不是猜拳就是聽音樂。狐狸見時機成熟,馬上報告老虎,可以決鬥了。

老虎心想:你獅子已經沒有那尖牙了,只有那不堪一擊的金牙。那鋒利無比的爪子,也磨平了,你還有本是跟我斗,一定是我贏了,哈哈!

獅子和老虎在森林中打鬥了三天三夜,獅子使出殺手鐧了——咬!可是剛一咬,金牙便斷了。老虎一抓子打了過去,獅子臉上像被刀割了似的,一陣劇痛。獅子大吼一聲,老虎得意洋洋起來,獅子抖了抖毛髮奮力一撲,老虎瞄了一眼獅子的美甲,暗自偷笑。老虎一個回馬槍,將獅子打到在地。

老虎當上了大王將狐狸提拔為將軍。獅子在一個漆黑無人的山洞裡,瑟瑟發抖。

您正在瀏覽: 獅子趕時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