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風波

  一天中午,所有同學都在教室里笑嘻嘻的打鬧着,這時,語文老師抱着一疊厚厚的試卷踏進了教室。剛才亂鬨哄的教室一下子鴉雀無聲了。只聽見老師說了一聲:“馬上考試。”然後教室里就是一陣感嘆聲:“又考試,不知道難不難呢!”同桌對我說:“說不定這卷子非常難。”一項成績名列前茅的我不以為然:“再難我也能考90分以上!”

  試卷傳到我手裡后,我一看,哇塞!真的很難!剛才信心滿滿說能考90分以上的我,一下子灰心喪氣的認為能考80分都是萬幸了!

  不過我還是要認真的做,因為想我這種好成績如果考差了,老師會收拾我的。我可不想因為我自己的疏忽換來痛苦!所以每一個簡單的題我都要確定再確認才把答案寫上去,難的就更不用說了!其實最難的附加題,2道題20分!做錯一道就是10分。而老師是把附加題算成作文分,因為我們單元測試是不寫作文的。進過我的苦思冥想終於寫出了答案。做完后,我又檢查3遍,然後看看其他同學,有的有的下筆如有神,臉上寫滿了自信,有的則皺着眉頭,不時在草稿本上畫一畫。這時,老師說:“交卷!”同學們都“啊”了一聲。

  交卷后,我們天天都想老師髮捲子,我連到辦公室抱作業都要多看一眼卷子。

  幾天後,卷子終於發了,我親耳聽見老師用洪亮的嗓門喊道:“陳麗晶,100分!”

  教室里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而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心想:這場風波總算過去了!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