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語文考試!”我們班的小百靈又在發布不知從哪兒聽來的壞消息。教室里頓時一片喧嘩,比菜市場還熱鬧。同學們有的在不滿地嚷嚷:“怎麼又考試了?”有的在擔心自己會考得不理想……有一些好同學反應最快,立馬投入了緊張的複習之中。我本沒那心思複習,但轉念一想:今天晚上爸爸的同事要來我們家玩,肯定複習不了,唉,還是現在苦一苦吧! 

  無奈之下,我只好拿出語文書,剛翻了幾頁,“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把桌上的書一股腦兒全塞到桌肚裡去,拿出數學書,等着老師來上課。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堂課。不一會兒,數學老師手裡一疊厚厚的考捲走了進來。我猛然想起前幾天老師曾叫我們回去複習,準備單元考試。可我因為貪玩,早就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到現在我一個字也沒看呢!怎麼辦?怎麼辦?!我手忙腳亂地草稿紙、尺子、橡皮等考試用品,又急急忙忙地拿出數學書胡亂翻了幾下……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考捲髮下來了,我把考試卷掃了一下,天啊,這麼難!猶如晴空霹靂一般。沒辦法,誰叫我沒複習呢!只好埋着頭做了。俗話說“先易后難”,開始的題目還可以應付,可是後來越做越難,一連碰到了好幾個“攔路虎”,我更加緊張了,心“砰砰”直跳,臉上火辣辣的,連握筆的手也在微微發抖。也許是因為沒有複習,也許是因為太緊張了,儘管有些題目以前做過,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了。我一會兒用筆不停地敲着腦袋,拚命地想着;一會兒在草稿紙上寫寫算算,可都無濟於事。“叮鈴鈴”下課了,考卷被無情地收了上去。 

  “唉,”我想,“完了,等着挨批吧,明天一定要好好複習,爭取打個翻身仗!”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