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驚一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虛驚一場 

  “哎呀,累死了。”剛剛玩得起勁的我已經精疲力盡地躺在地上,正準備睡覺了,可能是剛剛玩得太烈了,總是睡不着。 

  過了一會兒,我起來了,準備去上廁所,忽然發覺床上有人,是弟弟爬上床了嗎?不對呀!床下有人啊!是爸爸或媽媽?也不對,他們還沒回來呢!我帶着疑惑湊了過去,突然,這“人”做了一個怪異的動作,它把腳抬了起來,向我踢了過來,我閃開了。這到底是什麼呢?我開始緊張起來,是外星人嗎?是鬼嗎?是埃及金字塔里跑出來的木乃伊嗎?還是``````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我又湊了過去,晚上很黑,藉著微弱的月光,我看到了它的雙腳和雙手,但我無法看清它的真面目。 

  不行,尿急,我左顧右盼,小心翼翼地來到了廁所,生怕它有同夥。上完廁所,我又匆匆地回到了卧室,我不敢過去看,可能是爸爸提前回來了吧,我安慰自己,以讓我那忐忑不安的心平靜下來,但我的心一直平靜不下來。對了,問弟弟,弟弟不就在我的旁邊嗎?嘿嘿!怎麼沒想到呢?我輕輕拍了一下在被子里的“弟弟”。奇怪,怎麼是軟綿綿的,我的臉一下子僵硬了,這該不會就是``````就是所謂的同夥吧!我想叫出聲來,可又被我的思想制止了,我怕吵到他們。那弟弟呢?他該不會被綁架了吧?我開始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我閉上了眼睛,但並沒有睡意,心裡一直想着床上的“傢伙”。我害怕極了。一次次的心臟跳動使我越來越恐懼,那心臟的跳動如同喪鐘聲,似乎要把我拉入地獄。 

  突然,我想起了電話,打給爸爸媽媽?還是打給110?還是打給120?恐懼的心竟讓我做不出選擇。就在這時,從床上發出了古怪的笑聲,咦?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可,就是想不起來了。不如打開燈,看看這傢伙的真面目,恩,恐懼的心似乎也同意我這麼做,我湊到電燈的按鈕上,心裡默默地數着:1``````2``````3我用力地按下了按鈕,只見那傢伙突然跳了起來,發狂似地向我衝來,我恐懼極了,一時沒做好防禦的我被它撞倒在了地上,我定神細視,幾乎要笑倒在地上。原來是弟弟故意捉弄我,他爬上床,把床上的枕頭扔下來,用被子蓋住,而那軟綿綿的“同夥”就是枕頭,而弟弟就是那個讓我恐懼的傢伙。 

  唉,真是虛驚一場,我懷着嘲笑自己的笑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