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誘惑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的力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爸爸出差回來了,我濺目四射,帶着鼻子的伴奏,發現了他包包里的gool food!有漢堡,雞腿,巧克力等。當時要吃飯了,食物的誘惑力,雙龍出海,勢不可擋!我情不自禁的伸出一隻手…… 

 爸爸在客廳里貼了個照片,上面是一台REIZ銳志汽車,是爸爸一直追求着,每次看看那張照片,就會加倍的努力工作,等達到經濟水平就可以實現夢想! 

 可“誘惑”又讓人走向黑暗,為了金錢,有些人殺人放火。為了利益,有些人不顧後果…… 

 未知的“誘惑”,它可以讓你徹夜不眠,自相矛盾。有些人為了試試毒品是怎樣的,而走向死亡,為了上上還沒開闢的山,而走向迷茫…… 

 誘惑的力量,可以利用,也可以自毀。就在你的一念之間,走向輝煌;就在你一念之間,誤入歧途! 

 “誘惑”自相矛盾的主宰,思想混亂的主謀! 

 只要你學會抗拒誘惑,就不怕誘惑吞噬你的心靈!大家一起利用“誘惑”吧,讓人生璀璨的亮光,照亮世界!

您正在瀏覽: 誘惑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