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 楊胭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 楊胭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 楊胭然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糖果作文

  基一(19)班  楊胭然

  糖  果

  大家好,我叫棉花糖,我摸起來粘粘的,吃在嘴裡,一會兒就化成水了,我穿着一身白白的衣服,我最怕曬太陽了。因為我曬久了就會化成水了,而且很粘人。

  我生活在加工廠,人們用糖加工成五顏六色的東西,做成了我,人們沒衣服給我穿,因為如果我粘到東西,那個東西就會被我粘住,人們用一個有小孔的柜子,把我和夥伴們打包起來,把我們扔到一輛車子上。

  扔的我們頭暈了,人們把我們關在一個黑乎乎的盒子里,車子抖的我們開始害怕起來,“車子要停下來是到了嗎?”我們說道。

  有幾個人把我們帶到了一個超市,把我們拿了出來,放到了賣東西的上面。超市人山人海,有老人,有小朋友,還有年輕人。超市裡熱鬧非凡,朋友們都賣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沒有人來買我。我孤單傷心。突然有一個人把我買走了。

  老師帶我來到收銀台,給了錢,後面還有很多人,老師走上車,車上有好多人呀!很擁擠,真難受,電梯里快憋壞了,老師吃力的帶着我。

  到了教室里,小朋友們看到我們口水直流,一個個把我們吞了下去。小朋友們的嘴裡都有糖果。糖果們又有好經過了。糖果們又會有什麼好的回憶呢?請看下集。

  教師點評:

  表揚你,習作篇幅有了進步,全文運用了第一人稱進行描寫,詳細地寫出“我”的經歷,語言也更加濟了,真棒:若是還能寫完后多讀讀,多用幾個好詞好句,那你的文章將會更加吸引人。一定要多閱讀哦!加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糖果 楊胭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 楊胭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