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過五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過五十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五十年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9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50年後,也就是2058年。我坐着光速飛船來到月球參觀,剛到月球,就看到了幾種有益的花朵。

  “種之花”,它是農民的好幫手。只要它一揮葉子,就會掉下種子。種子在十分鐘內就會長成芽苗階段。這樣對人類糧食供應會有很大的幫助,就不會說糧食不夠了。

  “愛之花”它可以讓全世界的人變得有愛心,再也沒有一個壞蛋,所有人都是好人。這樣就不會遇上壞,再也不會有恐怖份子襲擊了。

  “願之花”,它可以幫助人類實現願望,幫助科學家解開更多謎題。而且,壞人不會得逞。因為,壞人不允許許願。所以,壞人不會因此而得逞。

  “戰之花”它是一個兵工廠。只要它一甩花粉,就會出現許多武器:激光槍、光速炮……等。絕對是保護月球的強悍衛士。

  看着,看着,我不禁讚歎起來……

  “鍾裕濤,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媽媽說。我想起了剛才的夢,心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把夢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再過五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過五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