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名偉大的發明家了。我發明了許許多多有用的東西,現在就給你介紹我最著名的2大作品。 

  第一樣作品:“感知表”。這種表不僅像普通表一樣可以看時間,還可以感知許多事情。比如說你在坐公共汽車的時候,有小偷在偷你的東西,這時“感知表”就會振動,表面上看不到它在振動,只有戴“感知表”的人才會覺得它在振動。這樣小偷也就不會察覺。而且在振動的同時它裡面的報警器會經過“電子波”把你現在的位置和狀況傳送到“報警中心”,“報警中心”接到警報就會馬上派離你最近的警察第一時間到你那去抓拿小偷,整個過程只有30秒。 

  第二樣作品:“LZC”系列機器人。這個系列的機器人多種多樣:保姆機器人.保鏢機器人.司機機器人.園丁機器人.工作機器人……就拿“保姆機器人”來說吧,它可以像保姆一樣,每天早上準時叫你起床,等到你起床了它就會去做飯,等你刷牙洗臉完了就可以吃飯了。此外,每天家裡的家務活它都會幫你完成,而且會在你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所以你再也不用擔心做不完的家務活了。工作機器人呢,就是在你工作時遇到什麼難題時就可以問它,你只要按它身上的“詢問”鍵,然後把你要問的問題告訴它,它就會給你正確的答案。還有,如果有時你要加班,而你又想去做別的事情時,就可以利用它的第二個功能:代替你工作。這樣就不會因為錯過別的事情而遺憾了。而保鏢機器人呢,顧名思義,就是像保鏢一樣保護你,而且它還能時刻刻在你身旁保護你呢,因為它是太陽能充電的,所以就能時時刻刻保護你拉…… 

  怎麼樣?我的兩大發明不錯吧!我還會繼續努力,發明出更多的有用的東西來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