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清脆的鈴聲把我從甜美的睡夢中叫醒,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熒屏上出現了幾行字:目的地到了。哦,才一會的時間就到了啊!

  門緩緩打開,出現在我面前的是那遼闊的星空,不遠處就是織女星和牛郎星,中間還隔着一條美麗的銀河,左邊則是南十字星。我駕駛着飛船繞着地球的軌道飛行,看到了人類的母親……地球。這顆蔚藍色的星球就像一顆晶瑩的水晶球,一面正迎着噴薄的朝陽,一面則要進入夢鄉。忽然一條蜿蜓的巨龍出現在我眼前,這不是人類的四大奇迹,祖國的萬里長城嗎?在飛船上遙看着自己的祖國,真太讓人激動了,我抑制不住自己內心激動的心情,趕快用衛星照像機拍了下來。望着眼前的這一切,我不禁想起自己當航天員的經過來。

  從小,我對浩瀚的宇宙充滿了好奇,上大學時我報考了飛行學院,畢業后,先後承擔過教練機飛行員、飛行教員、軍用運輸機機長和試飛員等工作,駕駛過三十多種機型,累計飛行時間達500多個小時。當我聽說全國要招收首名女宇航員的消息時,興奮得徹夜無眠,第二天便踴躍報名參加。經過層層選拔,我有幸成為了我們國家的第一位女宇航員。訓練的強度是超乎想像的,要穿着笨重的宇航服在失重的環境下完成很多高難度動作,還要對飛船各個部位進行熟練掌握。我咬着牙堅持過了一關又一關,終於成為探索號機長。

  現在,我飄出機艙,正飛翔在太空中。外面是茫茫的黑夜,在我面前,是科學家一直探索的星球-火星。今天我要在這裡的岩層中探取生命物質。我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藍色的大篷,大篷里是幾個外星人,我受到了他們的熱情招待。聽他們說這個藍色的大篷可以把火星上的一些有害物質變成有利物質,還可以形成四季交換,我欣喜若狂,哇!這個藍篷的作用真大!我正說著,外星朋友便折了一朵藍色的小花給我,我也取下胸前的梅花送給他,作為友誼的見證。

  帶着滿載而歸的欣喜我駕駛着飛船飛出了太陽系,想探索太陽系外有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不知過了多長了時間,在歷經無數次的探索之後,在距離地球1000萬光年的地方,我發現了一個和地球一模一樣的星球,上面充滿了樹木和水,有充足的大氣層和磁場。我這一發現轟動了全球,讓人們歡騰不已。

  一顆流星劃破夜空,在上面印成十字……我的宇宙探索之路還很長很長……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