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學畢業了,一想到六年的感情就樣這樣結束了,鼻子就酸酸的。童年啊,童年,就在我們跨入中學大門的那一刻消失。時間硬生生地把這個單位“1”拆得四分五裂,沉重地和好友一一告別,我的鼻子酸溜溜的。

  甜

  “哈哈,我們臨時分在一個班!……”我和死黨汪彬莘高興地擁抱在一起。老天有眼,把我們分在了一個班,也希望我們都能如願以償考進重點班,共同學習,取長補短。

  苦

  馬上要分班考了,一張張試卷襲卷而來,我昏昏欲睡,“起早貪黑”,就為了那麼幾張紙,哎~(呼噓中)……

  辣 

  爸爸給的能力卷,很難,我想上半天無從下手。而且竟然規定時間,眼看時間快到,可越急越想不出,嘴裡就像吃了辣椒似的,辣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無奈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亂寫下了一個答案。

  這些酸甜苦辣,如同一杯清茶,需要你去細細地品味……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