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因為我的作業做完的早,所以我就可以到同學家去玩啦! 

  我剛進她家,就發現她的書桌上有一個新買的mp4我一看,高興極了,就和她聽起mp4來。 

  我和她聽了很長時間的mp4,又玩了一會兒電腦遊戲。天漸漸黑了,我該回家了,可是我的心還是放不下那個mp4,於是就說:“把你的mp4借給我聽聽,我明天早上還你,行嗎?”“哎呀,不行,我媽媽不允許我把mp4借給其他人!”“哎呀,看在我們這麼多年的老交情份上,你就借給我吧!”“不借!”“那,我在你家玩一會兒,只玩一會兒就還給你,好不好?”“好吧,不過你只能玩一會兒,不然的話,被我媽媽發現了就糟糕了!她會打我的!”“嗯,知道了!”我小心翼翼地接過mp4,一點也不浪費這來之不易的機會,愛不釋手地撫摸了起來。 

  時間老人一點面子也不給我,一分一秒地溜走了。“快把mp4還給我了!”“哎呀,我就再玩一會兒嘛,不會礙事的!”“不行!”隨着兩人的爭吵聲,mp4‘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下,一下子就奇迹般的摔碎了。 

  我們倆都因為這件事而被打了一頓,事後,爸爸媽媽即使賠了錢,也已經挽回不了我們之間破碎的友情了,我和她之間在也沒有來往。就像一個被打碎的花瓶,你即使把它粘好了,可也沒有了當初的完美。這件事使我深刻的明白了‘好借好還,再借不難’這句話其中非常深奧的道理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