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小導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小導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大家好!非常歡迎大家來到贛西明珠——新余,現在我們要去的是鼎鼎有名的仙女湖。你們知道仙女湖的由來嗎?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來介紹一下仙女湖的美麗傳說。

  據說,在很久以前,高高的天上有個兇惡的王母娘娘,她生了七個如花似玉的女兒,她們分別叫:紅兒、橙兒、黃兒、綠兒、青兒、藍兒、紫兒。她們幸福地生活在天上。有一天,最小的紫兒對姐姐們說:“姐姐們,我聽說人間有一個山環繞着水,水環繞着山的湖泊,我們有好幾天沒有洗澡了,今天我們一起去這個美麗的湖泊痛痛快快地洗一個澡,好嗎?”“好是好,可王母娘娘肯定是不允許的。”“我們偷偷地下去,然後再偷偷地回來,神不知鬼不覺,王母娘娘肯定不會知道的。”“好吧!”其他六個姐姐說。說完,她們就一個個私自溜下凡間來。她們一起飛過了千山萬水,遊玩了凡間許多地方。最後,她們來到了那個山環繞着水,水環繞着山的湖泊,“呀!你看,這湖水是多清澈呀,洗起來,一定很舒服的。”“呀!你看你看,那山上的花多鮮艷呀,還有好多蝴蝶呢!”說著,她們一個個都按下彩雲,來到湖邊,接着就一起在湖水裡嬉戲玩耍。從此,這個湖泊就有了個新名字——仙女湖。哦,我們到了,大家下車吧!

  仙女湖總面積為198平方千米,相應水域達50平方千米,景點非常的多,有蛇島、鳥島、桃花島、情人島等近百座島嶼,各個小島又都被湖水給分開了。首先,讓我們到鳥島上去看看。顧名思義,這兒有非常多的鳥,如:鸚鵡、黃鶯、鴿子、麻雀┈┈一進鳥島的大門,你就會發現一個往下的台階,坐在台階上,你可以欣賞到各種鳥兒的表演。如:鸚鵡叼桶子、鸚鵡盪鞦韆。看完表演,如果你願意把1元的硬幣舉起來,鸚鵡看見了就會飛過來,用嘴巴把它叼走。好了,鳥島就介紹到這裡。下面我們去情人島。

  情人島到了。情人島有一棵大榕樹,這棵大榕樹被這裡的人們稱做“情人樹”。

  情人島還有小河,河上還有小船,晚上還可以在船上吃“燭光晚餐”。

  好了,我就介紹到這裡,剩下的時間大家自己去遊玩吧。兩個小時后我們在乘船渡口集合。

您正在瀏覽: 體驗小導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