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廣東雷州市南興鎮東吳小學

  莫彩煥

  媽媽,我一直想對您說出我的心裡話,可我生來就沒有這個勇氣。終於,今天能夠通過作文來敞開我對您的心扉。

  媽媽,您總是問我的成績,如果我的成績好,你只是默默地笑一下,如果不好,您總是批評我。您有沒有體會到我是學習難處呢?

  記得我第四單元只得了語文科第一名,其他科的都沒有。我拿着獎狀回來后,您大聲地斥責我:“你這是怎麼考的?只得了一張,英語和數學呢?”我不敢說話。而您還在一旁數落着我:“那兩科真的有那麼難嗎?”“還是你不專心聽課,在課堂上玩?” 數落完后,您又嚴歷地對我說:“下次要考好點,要不就扒了你的皮!”媽媽,您是不是罵得過火了?您以為有那麼好考嗎?

  媽媽,你還記得我讀四年級的時候嗎?您還記得我折的那些紙衣服、紙鶴和紙帽子嗎?有一次在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它們,您說留着它們沒有用,就把它們都扔了。您可知道那是我躲在家裡兩個星期才折出來的。儘管我的手摺得多軟,我還是樂此不疲,還是折了很多。媽媽,您以為您當初扔的那些東西只是一團團廢紙嗎?不,那是我色彩繽紛的童年夢幻!因為,我還是個孩子,我不能沒有夢,更不能沒有屬於我自己的夢!您那一次太讓我傷心了,我有點恨您!因為,扔掉的那些是我的“寶貝”。您扔掉我的“寶貝”就像扔掉了我的心肝,就像撕碎了我的夢幻童年。

  媽媽,我知道我三科成績不平衡很對不起您,因為您為我們流過太多的汗,操過太多的心。但我還是想說,媽媽,請還回我夢幻的童年吧!

  指導老師:吳順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