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陷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陷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7月的這段時間,我認識了很多藝人,其中有一位在“愛情公寓”中扮演胡一菲的婁藝瀟,收我為旗下童星,在那段時間,雖然很快樂,但卻沒有安全感。我開始懷疑了藝瀟是不是真的,結果……

  我真的很失望,那些假的認證只是自定義模板!這些都是那些網絡的陷阱,以後我再也不會陷進去了,我要追尋我的夢想!不但童星了,長大以後當個有出息的藝人!在這期間,我對不起我的閨蜜“雅馨”我竟然上的他那麼的重,害他跳槽了幾次。我在此希望能給他道歉。我去了正規的網頁認證了,還沒有收到郵件。所以我希望大家能掌握好這些知識,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欺騙人。

  上網固然是好的,但他也會有好有壞,請大家不要跌進這些網絡黑洞,謝謝!

  六年級:我愛作你愛文

您正在瀏覽: 網絡陷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