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書蟲 

  假如知識是一片大草原,我就是這片大草原里的一株小草;假如知識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就是這大海里的一條小魚。我在知識的大草原上吸潤這和煦的陽光。我在知識的海洋上展開了我的書海之旅,我經過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故事,又經過一次次奇趣事件…… 

  小時候我就和書結下了不結之緣。小時侯我就天天抱着一本《安徒生童話》讓媽媽給我講,雖然有些句子我還聽不懂,但我還是聽得非常入迷,閉上眼睛賣火柴的小女孩正在天上和我打招呼;白雪公主正在和七個小矮人在森林裡自由的玩耍……。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漸漸的我步入了小學生涯,光憑家裡的一些故事書和小說已經不能滿足我這個“小書蟲”的口糧,但沒有什麼事可以能難倒我這個“小書蟲”,我很快又發現了一處可以滿足我“食量的地方——學校圖書館。學校里的圖書館內琳琅滿目的圖書讓我目不瑕接,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故事中主人公保爾經歷了一次次奇幻的故事讓我終身難忘…… 

  書像源源不絕泉水,滋潤了我的心田,它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書伴我走過了十個春秋,它陶冶了我的情操,凈化了我的心靈,改善了我的思想,充實了我的生活,它是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良師益友,我愛讀書,今後將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成長,讓我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 暫無評論